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瘸子 郭安洋 他每天都要去街角那家馬戲團看戲,但由于腿腳不便,只能慢慢轉著輪椅前行,人們見了他,都會高聲到“呦,瘸子,又去看戲啦。買一張自帶凳子的站票嗎?哈哈哈”他只是淡淡的笑著,賣力的轉著輪子。等他到馬戲團時,額上已經布滿了細細的汗水。他從口袋里掏出一把揉皺的錢,點出一部分放在柜臺上,“一張站票,謝謝。”售票員頭也不抬,罵到“又是這個死瘸子,給他一張站票。”男人不說話,默默借過票,進了戲場。反正已經習慣了的事,再怎么反駁也沒有用,還不如安靜點。正如四月的陽光從來不會心疼肆意凋零的桃花。 那個小丑無一例外的出了丑,這次是從高臺上摔了下來,上次是被獅子的利爪劃傷,男人眼中流露出一絲心疼,散戲后,男人轉著輪椅來到正在自己給自己上藥的小丑身邊,那還是一個十四五歲的少年。一手拿著藥水,一手在身上的淤青處胡亂的涂抹著,嘴里“咝咝”的吸著寒風。男人關切的問“你怎么樣?”男孩停下動作,垂著頭“如果你也是來嘲笑我的,請你開始吧。”男人笑了笑“你很堅強。”男孩起身,低著頭“謝謝”語氣中帶著自嘲和冰冷。男人突然說到“要不要跟我學?”男孩猛地抬頭,陰郁的眼中充滿了不可思議,然后被戲謔代替“您還是替自己考慮吧。”男人無視他的嘲諷說到“在高臺上的時候,不要故意保持平衡,不要害怕,否則只會跌落的更快。眼睛注視前方,注意力集中,心無雜念就好。”男孩呆呆的站在原地。男人轉著輪椅來到男孩身邊,拿過男孩手里的藥水細細為男孩涂起來,男人漫不經心的問到“你叫什么名字?”男孩的喉結動了動,又動了動,才喃喃到“他們都叫我木頭”男人看著他,“所以,你自己也這么認為嗎?”男孩的眼里閃過一絲倔強“不!從來沒有!”隨即又被一片陰霾代替“可是…”男人打斷他,“你認為你是誰呢?”男孩愣住。后臺傳來一聲謾罵“木頭,你死哪去了?豬玀,好吃好喝養著你,你就在這里偷懶?趕緊滾過來。”男孩打了一個激靈,轉身向后臺跑去,男人垂著眼眸,慢慢轉著輪椅離開了,身后,主管的謾罵不絕于耳。 第二天,木頭沒有來表演,男人有些失望。散場后,男孩突然從暗處出來,一把將輪椅連著男人推到角落,男人驚了一下。黑暗中,他看見男孩閃著黑黝黝的眼睛“先生,我跟您學。”男人啞然失笑“你叫什么?”男孩挺著胸膛“我叫吳箏”男人停滯了半刻“與世無爭嗎?”男孩撇了撇嘴“才不要,你知道羅卡大師嗎?他說‘與世無爭是一種生活態度,至少我喜歡’,但我卻覺得尼采先生說的更好‘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但是我最崇拜的還是羅卡大師,他是國內著名的馬戲團大師,我想成為和他一樣的人。”男人微笑著說“喜歡他,可是他…”未說完的話突然被打斷“羅卡大師一定沒有去世,人們都說他已經死了,可是,我覺得他還真真切切的活著,只是歸隱罷了。”十年前,著名馬戲團大師羅卡遭遇了沉船,下落不詳。男人有些悵然“以后,我便帶著你吧。”男孩笑了笑“先生,您貴姓?”男人沉默了片刻,姓什么?這么多年年來,人們只是瘸子瘸子的叫他,他也不知道自己姓什么,叫什么。“姓白。”男孩笑了笑“白老師,我們主管很兇,我只能偷偷跟您學,您多多指教。”男人淺笑“你若有時間便來,我家在經緯路10號,我侯著你便是了” 男孩跟男人約定過,平時表演一定不能展示真實水平,只有在比賽時才能變得“優秀”起來。男孩很聰明,男人教的東西一學就會,經常在半夜里,趁著主管睡著時,將男人偷偷推進練習室。一年后,市里舉行了第一次比賽,男孩去參加了。男人在家里,靜待男孩回來,比賽還未開始,男孩突然破門而入,臉上掛著淤青,男人驚訝的問“你這是…”男孩別過臉,“他們羞辱羅卡大師,說他是個廢物。”男人沉下臉,“你和他們打架了?”男孩突然央求到“老師,您收留我吧,以后我來照顧您,我不能再回馬戲團了,否則主管會打死我的。”男人低下頭“你走吧,我以后不會再教你了。”男孩臉上滿是錯愕“為什么?”男人抬頭看著他,眼睛逝去了以前的溫柔,此刻只是深邃的冰冷“我從來都不喜歡與別人相爭的人”男孩愣住,無言,轉身跑開。男人閉上眼睛,揉了揉太陽穴。過了一會,捂著胸口劇烈的咳嗽起來,臉色漲紅,呼吸也變得急促起來,男人一手拍著胸口,半個身子都傾出了輪椅,趴在膝蓋上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一手死死抓著輪椅扶手,仿佛要硬生生的將扶手捏碎,手上的青筋暴起,似乎可以看見血液在飛快的流淌,好一會兒,才停止了咳嗽,靠在輪椅背上休息。男人無奈的笑了笑,轉著輪椅出了房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冷風吹在臉上,男孩冷靜了不少,在街上徘徊良久,猶豫著要不要和男人道個歉,為剛才自己的莽撞離開,道個歉。但是一想到剛剛男人眼中的冰冷,就又退縮了。一對情侶從身邊路過,女孩子的話順著風鉆進耳朵里,直打在心上,像是渾身冰冷的人急迫的鉆進溫暖的棉被。“如果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遇,那么認錯,就是為了讓我們能夠更好的走下去。”男人的聲音在身后傳來“吳箏,你果然在這里。”男孩驚訝的回頭“老師?”男人伸出手“走,跟我回家吧。”男孩急忙拉住男人的手,“老師,對不起,我錯了,給您添麻煩了,以后我一定好好跟您學,不在惹禍了。”男人笑了。男孩推著男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男人微笑著“我想,你一定會好奇我為什么會成為輪椅上的人吧?”男孩不好意思的點點頭。男人拉了拉衣服“所有人對別人的悲慘的現狀都會充滿好奇,而這個人需要做到的就是如何去面對這些,我剛剛坐上輪椅時,無論如何也接受不了這個現實,我的朋友們只能安慰我,后來,他們厭煩了,全部都離開后,只有我一個人能夠明白這種痛苦,可能過了一個月或者兩個月,我也記不清了,就像豁然開朗一樣,一切都清朗了,人生不能只有痛苦和抑郁”男孩無聲的點點頭。男人看著前方,輕輕說到“其實,人這一生,也很短暫,只是看你如何活下去。”男孩沒有聽見,他總有一天,會懂得這一切。 良夜,無夢。 三年后,有個叫“吳箏”的孩子迅速出名起來,很快成為小鎮上的風云人物,緊接著成為了國內聞名的馬戲團大師,并被邀請去國外長駐,在國外呆了兩年多的男孩終于被邀請回國,但是他依舊沒有時間陪在男人身邊,男孩又被邀去進行國際表演,表演前一天晚上,男孩回到了家里,第二天他為男人準備了早餐“老師,我要走了,為我加油!”男人招招手,目送男孩出門,一句“永別”被關門聲遮住。男人看著電視內男孩精彩的表演,表演完以后的男孩接受了采訪,男孩說,最感謝的人是老師。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了我莫大的幫助。男人微笑著合上了眼,他很幸福,他至少沒有被已經成功的男孩拋之腦后,至少沒有被遺忘。眼淚從眼角滑出,手無力的垂到了一邊。醫生曾說他活不過兩年,而他為了男孩支撐了五年,只是五年間,他的病越來越嚴重,他都很好的遮掩過去,不曾讓男孩知道一星半點。他累了,也許是應該休息了。房間內充滿了電視機里的歡呼和男孩的自白,房間的角落則站著了死亡的靜默和不舍的離別。 五日后,男孩為男人舉報了葬禮,來的人很多,但都是為男孩而來的,人們只知道瘸子死了,不過,瘸子死了就死了,男孩可難得一見。男孩在房間內收拾男人的遺物,眼前只有一片模糊,他看見了男人五年間的病歷,看見了幾次的病危通知,而自己卻遠在別國,不曾在老師身邊陪伴過一天。男孩發現了一個盒子,盒子里放滿了獲獎證書,證書后的簽名是熟悉的字體,是老師的。男孩好奇的打開獲獎證書,臉色突然慘白,他幾乎能聽見自己渾身血液直沖大腦的聲音,心中掀起千層浪花,一波又一波將一個名字推上心頭,送到嘴邊“羅…卡?”證書從手中滑落掉在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音,激起了整個國家的喧嘩。 瘸子不再被叫做瘸子,男人終于有了自己的名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誰?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張玉庭  推薦            推薦人的話:   我曾辦過四期小作家班,并正式出版了孩子們的作品。四本作品集都由中國文藝出版社出版。第四本作品集是《神奇的童話樹》,現推薦其中第六輯的5篇作品           [寫前指導]   你一定讀過許多有趣的故事,假定那老故事中的人物來到了你身邊,將會發生怎樣的新故事呢?   請放飛你的想象,想想看:   突然出現在你面前的是誰?   他(她)是怎么來的?是淚汪汪的?還是笑瞇瞇的?   他(她)是在什么時刻什么地點出現的?   他(她)來找你做什么?是報喜的還是求助的?   我想:只要你肯動腦筋,想的巧妙,就一定能編出一個有趣的新故事,           ---           我與“哈利·波特”聊天        喬冉(6 年級)       星期天上午,我早早地就寫完了作業,老爸說:“今天獎勵你,準許你玩一個小時電腦。”我開心之極,以風的速度跑到了電腦屋,又以光的速度打開了電腦。   一上網,我就登上了QQ,消息通知信號淘氣地閃了閃,我看都沒看就把要加我的好友加上了,而且立刻和他聊了起來。   他說:“哈羅!我是哈利·波特。”   我問:“真的?你確定你是哈利·波特?我不信!你有證據嗎?”   我本以為他已經被我一連串的問題問的露出了破綻,可是他卻回答:“我有證據,不信我們可以QQ視頻。”   不一會兒,他就邀請我打開了視屏。   為了趕緊見到他的真面目,我接受了。沒想到一開視頻,出現在熒光屏上的竟然真的是哈利·波特、羅恩和赫敏。   我驚奇地長大了嘴巴,問:“三位魔法師,你們找我干什么呀!”   赫敏說:“我們魔法界的魔法正在急速減少,是你們凡人制造的垃圾造成了‘魔減’。”   哈里.波特更是淚汪汪地求我:“我的魔法都快失靈了!求求你們,別在制造垃圾了。”   我想了想,我的眼前頓時出現了垃圾成堆的情景,就不好意思地說:“好,我一定努力幫幫你們!”   我說辦就辦。我立刻通過網絡發出了上萬份邀請,邀請朋友們及早動手清除垃圾。   朋友們也立刻響應,爭分奪秒,打響了一場清除垃圾的“人民戰爭”。   就在當天晚上,我的QQ上就收到了他們的答謝信。   哈里.波特還變出了一束美麗的花,笑瞇瞇地對我說:“OK!OK!OK!”            ---       我和皮皮魯     李佳蔓 (5年級)       有一天,我正在睡覺,突然耳邊響起一個聲音:“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小名人,你不認識我嗎?”   我嚇得來了個鯉魚打挺,頓時站了起來,只見一個非常面熟的人正站在我的面前。   “李佳蔓!”那人喊道。   “你是皮皮魯?”我一驚,使勁地揉了揉眼。   對方也就極爽快地回答:“哈哈!不是我能是誰?”   說著,皮皮魯急匆匆地走到我面前說:“‘莫希拉克多利亞’運動會邀請你參加,時間是明天凌晨2:00,可我們的一位選手病了,你一定要來幫我們。記住,你參加的是女生組比賽,女生組的人都很厲害,但我堅信,有了你,我們一定能成功。”   這誠懇的邀請讓我高興,看來,他們也知道我是一名游泳高手。   再一想:反正是暑假,參加一次也可以。   我爽快地答應了,一看表,1:00了,我立刻起身開始準備。   1:30,我就和皮皮魯一起出發了。   很快,我出現在歡聲雷動的運動會上了。   我參加的項目是花樣游泳,裁判員的發令槍剛響,我就飛快地跳進水里。   漂亮的水花濺了起來,他們是在為我歡樂地歌唱。   我有個美麗的外號:“浪花公主”,既然是公主,當然游得極快!   500米花樣游泳比賽很快結束了,我果然得了第一名,皮皮魯的伙伴們更是高興得笑開了花。   第二天一早,我捧著獎狀回到了家。   當然,我也帶回了皮皮魯特意為我定做的蛋糕,上面有奶油裱的美麗的浪花,還有一行鮮艷的字:祝浪花公主快樂。           ---   我和觀音菩薩   茆文鈺(6年級)       這是一個極普通的日子,我正在上網,突然,觀音菩薩出現在電腦屏幕上。   她對我說:“明天你晚上再上一次網,我好查清你的住址。”我趕緊問:“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找我?”   她說:“沒錯。”   第二天,我又上了一次網,果然觀音菩薩出現在我的窗外。我把窗戶打開,它飛   了進來,腳下還踩著一朵白云。   這時,我問她:“你有什么事?”   她說:“我們那里現在有好多蚊子,每只蚊子都有你們這的老母雞這么大!”   “為什么?”我驚奇地問。   她說:“你們地球上的水全污染了,連蚊子都不喝,有的就飛到我們天上了!天上的水好喝,喝著喝著,它們就全長大了!長肥了!”   我明白了,心里很為我們人類羞愧,就說:“你們可以用用我們這的殺蟲劑呀!”   說著我拿了幾瓶殺蟲劑和幾個蒼蠅拍,還說:“如果不管用,就用蒼蠅拍拍死它!”   觀音菩薩想了想,點了點頭,然后雙手接過我的東西,又駕著白云,走了。   那么,后來呢?天上還有蚊子嗎?   我正等著她給我來電話呢!           ---       我和哆啦A夢   徐若凝(6年級)       一天夜里,一只像貓不是貓的動物出現在我的身旁。   我被嚇了一跳,問:“你?你是誰?”   它說:“我是哆啦A夢,我來這里是想和你說件事情的。”看著他那副愁眉苦臉的樣子,我心想:一定是件壞事。就問:“什么事讓你這么難過?”   “你們人類常常坐小汽車、大卡車、公交車……總之許多機動車輛,那可怕的尾氣把我們機器貓家族搞的烏煙瘴氣的,我們也只好來地球居住,沒想到垃圾這么多。”   說著,它火冒三丈,竟然用繩子把我捆了起來,就這樣,我被帶到了機器貓家族。   一眼看去,全是黑乎乎一片。   難聞的黑色尾氣熏得我頭疼,慢慢地,我才發現這些機器貓的頭小心翼翼地露了出來。   “你們為什么個個都要帶著口罩呢?”   “因為你們人類天天排放汽車尾氣、丟垃圾、所以……”   我無言以對了。   他們嘆了口氣,然后說:“你是人類的代表!我們要讓你接受懲罰!”說著把我打入了地牢。   “啊!”我猛地一掙扎,醒了,嚇出了一身冷汗。   啊!原來是一場夢!謝天謝地。   但我也因此明白了一個道理:人類是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了,連機器貓家族都被污染了,再這樣下去,人類將只能生活在惡夢中了!           ---       我和王母娘娘的故事    高思楠(6 年級)       今天,我在家里上QQ時,突然跳出一條信息:“王母娘娘請求加您為好友。”   我大吃一驚,于是我加了“王母娘娘”為我的好友。   剛加了她,她就發來一條信息:“我們什么時候見面?我找你有事。”   我問:“你怎么會是王母娘娘呢?”   她說:“不信,我現在就出來。”   只聽一陣雷鳴,王母娘娘就到了我家,我嚇得差點趴下。   過了一會,我問:“你找我有什么事啊?”   她哭喪著臉,說:“我想通過你來幫我推銷天上的桃子,天上的桃子結得太多,多得快把天上壓塌了!”   我說:“我又沒有錢買,怎么辦呢?”   她說:“不要錢!只要你幫個忙就行。”   我問:“怎么幫?”   她說:“發動你們班的小朋友,我們一起辦個公司吧!”   就這樣,我們一起辦了一家公司,名叫“天堂牌仙桃干公司”,專門從天上運來仙桃,再通過精加工做成桃干。   這可是天下第一的補品,吃一塊桃干就能多活一百年啊!   我挺高興,就問她:“精加工后,您打算賣多少錢賣一塊桃干?”   她說:“不要錢,人們只要做義務勞動就行,清掃垃圾一天,就可以得到一塊。”   消息很快傳開了。   從此,街上到處都可以見到打掃垃圾的人,漸漸的,地球上就變得干凈整潔了。 +10我喜歡

文/景治東   今天,班中餐每人發給一顆“蘋果!”   吃過午飯,一會兒。   楊姐“把兩顆蘋果洗了,我的那顆沒有吃。”   直到下午交接班時“小王和小邊匆匆的趕來接班!”   那顆紅彤彤的蘋果,在楊姐的水杯蓋上。   楊姐說:“小王!我給小景洗下的蘋果小景沒吃,你把那顆蘋果吃了。”   小王拿起咬了一口說:“楊姐!我還以為你是特意給我洗的,我很傷心。”   一向默默的我,和女生平常很少說話。   “今天不知咋就冒出這么一句話!”   我說:“這是我給你留的!”   接著楊姐就哈哈哈、哈哈哈,大笑不停……   我說完“自己感覺都臉紅了,像那顆蘋果一樣……” +10我喜歡


台北碳權規範認證台中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新竹碳權認證費用
桃園產品碳足跡輔導 桃園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碳排放量管理 新竹碳排放量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e67f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